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1年度“学院事业发展特别贡献奖”表彰大会

时间:2012-09-25 15:44: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2869次

我院召开2011年度“学院事业发展特别贡献奖”表彰大会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新活力,使其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为学院建言献策,助推学院教学、管理工作高效、有序运行,保障学院事业稳健发展,经董事长提议,董事会决定,设置邮电与信息工作学院事业发展特别贡献奖。

9月24日上午9点,学院隆重召开了“2011年度学院事业发展特别贡献奖”表彰大会,出席表彰大会的有:董事长吴锋、院长涂方剑、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党委副书记陈俊、副院长肖群枝、副院长管春生、办公室主任张伶燕、人力资源部部长胡旗、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熊春华以及十位获奖人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新洲主持。

首先,院长涂方剑宣读了《关于授予伊德元等10位同志2011年度学院事业发展阶段特别贡献》的表彰决定。接着由学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获奖人员表达了祝贺。获奖代表伊德元、王炼钢、田文明分别发言,他们感谢学院领导的培养与认可,感谢同事、学生们对自己工作的帮助与支持,并感受到“学院事业发展特别贡献奖”的设置和评选,既是学院董事会对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举措,也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广大教职员工努力工作所给予的高度评价和肯定。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竭尽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董事长吴锋代表董事会对所有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勤勤恳恳,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他还表示,局面造就机会,学院将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希望今后在“学院事业发展特别贡献奖”的表彰大会上看到更多的身影,更骄傲的笑容。在国庆、中秋节日来临之际,吴董事长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最后,院党委书记邓新洲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获奖同志们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志,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人力资源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