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建艺学部学生荣获第二届“正泰电工杯”国际创新设计大赛铜奖

时间:2012-09-25 11:56: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605次

我院建艺学部学生荣获第二届“正泰电工杯”

 

国际创新设计大赛铜奖

 

 

近日,我院建筑与艺术学部09级工业造型专业学生张兴华、仰芳同学荣获第二届“正泰电工杯”国际创新设计大赛铜奖并获奖金人民币5000元。

“正泰电工杯”国际创新设计大赛由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与南京理工大学设计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评委会由国际著名专家学者清华大学教授柳冠中先生领衔,孙守迁教授、程建新教授、李亚军教授、郑建启教授等全国著名专家组成。本次大赛历时八个月,共收到世界各地的有效作品5900多幅,通过对所有初评入围作品进行公平、公开、公正的打分,并通过权重评定,初选出120幅入围作品,然后通过对产品的应用性、前瞻性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36幅复评入围作品。我院选手进入前十名,并有机会参加为期一个多月的南京设计集训,集训主要目的是配合结构工程师完善作品并制作1:1产品样机(见下图)。最终通过对产品的原创性、可生产性、文化内涵、外观美感以及人机工程学原理的综合考虑,最终评出大赛的获奖名次:金奖1名,奖金人民币20000元;银奖2名,奖金人民币10000元;铜奖3名,奖金人民币5000元。

在这次比赛过程中,张兴华、仰芳同学在学部青年教师王文斌具体指导下,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获得了这个来之不易的殊荣。同时也是我院支持和鼓励学生强化社会实践,根据社会需求、有目的进行艺术创新和产品制造成果的又一体现。

大赛海报

产品样机(打开状态)

产品样机(闭合开状态)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