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2年新生军训阅兵仪式暨表彰

时间:2012-09-24 09:32: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501次

我院隆重举行2012年新生军训阅兵仪式暨表彰大会

 

9月23日上午8:30,我院2012年新生军训阅兵仪式暨表彰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出席阅兵仪式暨表彰大会的领导有学院董事长吴锋、院长涂方剑、院党委书记邓新洲、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副院长管春生、副院长肖群枝,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肖涛上尉、张沛上尉应邀出席了大会。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部主任、副主任、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和2012级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管春生主持。

阅兵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军训教官的指挥下,第六方队全体军训学员进行了精彩的擒敌拳汇报表演。

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在军训团政委陈俊、团长肖涛、参谋长张沛的陪同下检阅了各方队,并亲切地向教官和学员们问好。 

随着阅兵指挥官分列式开始的口令,各方队在军旗的引导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激昂的口号,逐一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老师的检阅。学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列式结束后,副院长肖群枝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新生军训“优秀教官”、“先进工作者”、“优秀方队”、“优秀学员”的决定》,授予杨浩等14位教官“军训优秀教官”称号;授予万垠等6位指导员“军训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第二方队等4个方队“军训优秀方队” 称号;授予曾维伦等102名同学“军训优秀学员”称号。

主席台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方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

院长涂方剑向承训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赠送了锦旗。

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肖涛上尉作了讲话。他对我院2012年新生的军训效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为军训教官所提供的良好条件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这次军训活动促进了学校与部队之间的友谊,并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表现出来的激情化为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动力,不辱使命,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共创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更辉煌的明天。   

院党委副书记陈俊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2级新生军训取得的优秀成果,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巩固和发扬在军训成果,把在军训中形成的好传统、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把爱国的热情转化成学习的动力,严于律己,志存高远,立志成才;二是,继续发扬脚踏实地、百折不挠的精神,努力成为敢于追求真理、勇于开拓创新,视野开阔、胸怀宽广、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三是,继续巩固和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学习上互相帮助、生活中互相关心,珍惜大学时光,秉承“厚德、明志、勤奋、笃行”的院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表彰大会结束后,军训学员和教官相互告别,并合影留念。至此,我院2012年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学院办公室 学生工作处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