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著名水彩画大师白统绪教授在实习基地指导我院学生写生

时间:2012-09-20 16:44: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384次

著名水彩画大师白统绪教授在实习基地指导我院学生写生

 

 

应我院建筑与艺术学部邀请,文化部国韵书画院水彩画艺委会副主任、中国水彩画会副会长、湖北省水彩画研究会会长、我国著名的水彩画大师、我院客座教授、湖北美院白统绪先生于9月5日—9月15日随学部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前往我院婺源写生基地,现场指导学生写生。

白统绪先生为人朴实,脸上总挂着笑容,是一位和蔼可亲的长者,他的画洗练概括、清澈质朴、苍润丰厚、意境深邃、畅快凝重,是地道的水、彩、画;水汽淋漓、色彩斑斓、画意可掬。他的作品多次在国际、国内荣获金奖,人称金奖画家。

白老在写生实习基地示范给我们的印象是什么呢?

学生感到兴奋,认为能亲眼目睹大师挥毫,是高层次享受,受益匪浅、终身难忘。

教师们久闻大名、不如一见,能直观大家现场示范,无疑对自己绘画技巧上有所提高,得益更多地是启示。

建筑与艺术学部这次邀请大师现场示范教学,让师生耳濡目染大师挥彩作画的风采,借此来提高教学质量,把实践教学环节落到实处,摸索和积累一点教学经验。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