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文管学部对2012级新生进行专业介绍

时间:2012-09-17 17:12: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376次

文管学部对2012级新生进行专业介绍

 

 

9月14日晚七时,文管学部邀请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张国柱教授、副主任许慧副教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涂洪波副教授、电子商务教研室柳来星老师,分别为2012级会计学、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新生进行专业介绍。四位老师分别就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将要开设的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主干课、专业方向课,如何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及毕业后可从事什么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现场互动气氛活跃,收到预期效果。

为做好本次专业介绍,学部主任王广达、副主任禹涛、各新生班主任均到场,并分别主持会议。

                                                                                  来源:文管学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