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与武汉联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6-05-05 15:52: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9634次

(通讯员付奇 熊少巍)2016年5月4日上午,院长黄志良,副院长欧阳琼,教务处处长王娜,建艺学部主任伊德元,副主任范汉忠,教务处付奇老师,动画教研室主任熊少巍一行七人前往武汉联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武汉联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桂子荣博士、执行副总孙勇刚、行政总监刘凌艳等一同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在签字仪式上,院长黄志良对联宇文化公司促成本次合作表示感谢,强调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要求学校面向企业转型发展,在人才培养方面与企业实现无缝对接。此次学院与联宇文化合作,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希望借助实习实训基地平台,将学生培养成既具有一定理论知识,又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技能人才;同时,学院教师走进企业,通过理论实践提升自我,从而促进学院教师队伍水平的提升和科研实力的增强。

联宇文化公司总经理桂子荣对实习实训基地平台后期的操作实施表达了强烈关注,他表示,公司将为实习学生创造良好条件,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原则,将其培养成动漫专业技能型人才。同时,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联宇文化公司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使该基地成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实习基地和解决学生就业问题的就业基地,真正实现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从而促进校企双方的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学生实习和就业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谈,并达成一致愿景,希望在该实习实训基地平台基础上,早日升级为湖北省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

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及实习实训基地的挂牌,标志着我院实践教学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校企携手合作,共同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将为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和教育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和活力。

                                                                         来源:建艺学部 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