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化工与材料学部第三届大学生手工艺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0-11-25 11:06: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780次

化工与材料学部第三届大学生手工艺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11月22日,化工与材料学部第三届大学生手工艺制作大赛暨颁奖典礼在武昌校区4001教室召开。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的有学部副主任蒋国华老师、张翔老师、孙安琪老师,建筑与艺术学部团总支副书记黄伟老师以及学部团总支、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

本次大赛参评作品共62件,全部为学生亲手制作,内容包括针织、刺绣、丝袜花、折纸、彩棉画、泥塑、电器发明、变废为宝等。作品种类和表现手法较前两届更加多样化。经过11月18日—19日连续两天的作品展示和现场投票,不仅令过往同学大饱眼福,也广泛征求了广大师生的评审意见。院领导也积极参加现场投票,对作品和制作者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经过作品展现场群众投票和大赛评委打分,邓蓉的丝袜作品《孔雀开屏》荣获本次大赛的特等奖;汪也制作的彩棉画《莲》荣获一等奖;李君君的刺绣鞋垫《青梅竹马》、王芳的十字绣作品、陈炎和滕俣嫣合作的《玫瑰花》同时荣获二等奖;郑淑花的十字绣钱包、仰芳的易拉罐作品《变废为宝》、方珍的十字绣抱枕同时荣获三等奖。

                              (文/图:化工与材料学部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