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化工与材料学部开展“清洗公交车”党员义工活动

时间:2010-11-23 19:06: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586次

化工与材料学部开展“清洗公交车”党员义工活动

 

 

11月20日上午8:00,化工与材料学部48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蒋国华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武昌区鲁磨路公交总站,开展义务清洗公交车活动。

按照原计划部署,各小组分工负责。如物理小组主要负责车身清洗,制药小组主要负责车内卫生打扫,化工小组主要负责清理地面垃圾,高材和塑料小组主要负责维持乘车秩序等。随着一辆辆公交车的驶入,同学们拿起早已准备好的水桶、抹布、拖把等“武器”开始行动起来。他们对车身内外进行全面清理,一个角落都不放过,整个公交总站顿时沸腾起来,处处热火朝天,欢声笑语。

看着一辆辆“灰头土脸”的公交转眼间焕然一新,再次“精神抖擞”地驶出车站,同学们虽然满脸汗水,神色疲惫,但心里却充满欣慰。本次党员义工活动赢得了车站工作人员和乘客们的交口称赞。

                                    (文/图:化工与材料学部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