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时间:2010-11-22 16:59: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775次

我院举行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为帮助我院同学提早熟悉英语四级考试流程,适应考场氛围,进一步明确复习重难点,由院学生会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0年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于11月21日上午在第三教学楼顺利举行,共计1500名同学报名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模拟了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真实场景,从考场要求、监考安排、考试程序等严格按照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执行。考试期间,大家认真答题,真实感受了四级考试的现场气氛。

此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和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模拟考试进一步熟悉了考试流程,为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做好了更充分的心理准备。

                                     (文/图:团委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