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2010年湖北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

时间:2010-11-22 16:57: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516次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2010年湖北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

 

11月19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10年湖北志愿者文化艺术节在武汉大学人文馆拉开帷幕。我院学生代表在院团委何凡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开幕式。

团省委副书记、省志愿者协会理事长陈正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骆郁廷,各高校、企事业单位团委书记、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及志愿者骨干代表6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首先举行了高校与农民工子女学校结对签约仪式,接下来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华中师范大学志愿者合唱的《春天里》,武汉大学志愿者演唱的《生命的应答》,武汉市盲校学生表演的架子鼓演奏《打虎上山》,通过艺术形式重现赵小亭从事支教志愿服务感人事迹的《黔之“亭”留》话剧等节目给人印象深刻,让在场所有的观众深深感动。

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艺术节期间,将举办话剧巡演、摄影书画大赛、志愿者形象设计大赛、公益歌曲创作演唱大赛、征文大赛、文化艺术展等六大板块的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

                                          (文/图:团委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