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流芳校区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0-11-22 16:50: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645次

我院流芳校区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11月18日晚7点,我院流芳校区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流芳校区3402教室成功召开。院团委何凡老师、院学生会主席田湉同学以及流芳校区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流芳校区团总支书记张欣老师主持。

大会在激扬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院团委何凡老师代表院团委对流芳校区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流芳校区团总支学生会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和期望。随后,院学生会主席田湉同学宣读了流芳校区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流芳校区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增辉同学发言,他表示作为学生会干部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积极努力的开展院团委及老师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流芳校区的学生营造和谐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最后,流芳校区团总支书记张欣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对于院团委对流芳校区团总支学生会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流芳校区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同学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流芳校区的广大同学服务。

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团委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