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部与华容镇团委开展“互助共建”活动

时间:2016-05-04 15:22: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7849次

经济与管理学部与华容镇团委开展“互助共建”活动

(通讯员侯学娟)4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部组织志愿服务队前往鄂州市华容镇开展“互助共建”工作,并与当地留守儿童进行结对帮扶活动。

学部党总支副书记蒋国华、年级组长侯学娟与华容镇团委书记王昭等人进行了洽谈,共商“互助共建”工作的具体内容及实施办法,拟定结对帮扶工作计划。根据工作计划安排,学部与华容镇团委将组织志愿服务,每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等系列活动,如4月份“凉亭小学感恩母亲节”活动、5月份“华容福利院义工活动”、6月份“留守儿童体验大学生活”活动、7月份“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支教”活动等。

经济与管理学部志愿者们来到华容镇凉亭小学活动现场,向该小学捐赠了一批学习用品,此外,6名志愿者结对凉亭小学的16名留守儿童,并按照4月份“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方案,开展感恩教育,指导他们手工制作“母亲节贺卡”,表达对母亲的思念与祝福。在手把手的实践教学中,志愿者们与留守学生分享了快乐,增进了友谊,为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准备一份特殊的礼物。

经济与管理学部响应学院号召,发挥自身优势,以“结对帮扶”志愿服务为突破口,深入推进校区“互助共建”工作,在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有助于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来源:经管学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