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文管学部为青年教师聘请指导教师工作总结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0-11-19 15:55: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234次

文管学部为青年教师聘请指导教师工作总结会顺利举行

 

 

为更好地总结经验,完善为青年教师聘请指导教师工作机制,加快青年教师成长,11月18日下午,文管学部为青年教师聘任指导教师工作总结会在科教大楼六楼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长张开芬、副院长肖群枝、文管学部主任王广达、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和管理学院有关领导及指导老师出席了会议。学部所有接受指导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部主任王广达主持。

副院长肖群枝首先致辞。她对各位指导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一年来的指导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

指导教师李昌凰教授、何景春教授、李爱华副教授、张三元教授、舒先林教授等先后作师训,对各位青年教师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同时也指出了进一步努力的方向。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党委书记袁正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祖山分别代表各自学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院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会上,王炼钢老师、冀红梅老师代表青年教师对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谢意。

院长张开芬作了总结讲话,她希望青年教师按照指导老师指明的方向努力争取早日成为教学科研骨干,并强调为青年教师聘请指导教师的机制要长期坚持下去。

                                        (文/图:文管学部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