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机电学部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新队员见面会

时间:2010-11-19 15:18: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698次

机电学部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新队员见面会

 

 

 

11月18日下午,机电学部在1312教室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新队员见面会。院长张开芬、副院长肖群枝、机电学部主任赵振华、科技创新基地主任李艳红及50余名新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部副主任姚磊主持。

会上,李艳红老师通报了有关此次科技创新基地队员选拔的工作。此次选拔经过自主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50余名同学从全院几百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赵振华主任简要介绍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功能,并就基地的规章制度、设备和耗材的使用做了说明。

副院长肖群枝在讲话中首先对机电学部近年来在科技竞赛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祝贺,同时介绍了学院组织参加全国各级各类科技竞赛的基本情况。她阐述了成立科技创新基地的意义在于规范我院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培养我院学生应用、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启发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她着重对新队员强调了不仅要正确处理好课外科技活动与专业学习的关系,还要模范遵守基地的管理规定,更要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力争在今后的竞赛中取得佳绩。

最后,院长张开芬勉励全体新队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各种竞赛中要坚定信念、不畏困难、勇于拼搏、敢于竞争、力争上游。学院将全力支持学生的科技竞赛活动,为同学们在校园里的成长成才创造最良好的条件。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正式开始运转,我院科技竞赛工作将步入发展快车道。

                                          (文/图:机电学部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