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机电学部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0-11-19 15:14: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584次

机电学部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11月17日晚,机电学部在2230教室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学部主任赵振华、负责毕业生工作的童凯老师、2011届毕业班辅导员聂海滨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部副主任姚磊主持。

会上,学部主任赵振华分析了近几年的就业形势,通报了学部今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结合自身经验向毕业生介绍了几种就业渠道,分析了几种就业误区,希望同学们能把握住就业高峰期,不要过多的计较专业对口、岗位性质、工资待遇等问题。赵主任随后还传达了学院针对毕业生就业实习的文件精神,阐述了毕业设计与就业实习的关系。

学部副主任姚磊从毕业生毕业、就业的工作流程,就业推荐表、协议书的使用,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学生档案的保管,回原籍的办理,择业代理的办理,专升本和考研的手续办理,招聘会、招聘工作等针对毕业生在毕业、就业的过程中所涉及的相关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充分体现了学部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是一次就业战前动员,对于毕业生来说,起到了鼓舞信心,提高思想认识,摆正就业定位,端正就业观念的积极作用。

                                       (文/图:机电学部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