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达标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0-11-19 10:03: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676次

我院召开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达标工作布置会

 

 

 

11月18日上午,我院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达标工作布置会在武昌校区科教大楼九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涂方剑、院长张开芬、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副院长管春生、副院长肖群枝、院长助理陈俊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开芬主持。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部主任、学部副主任、行政教辅人员、辅导员、助理辅导员及邮科院校区消防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所有与会人员首先认真观看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宣传教育片。随后,副院长管春生传达了11月3日文保分局“四个能力建设”攻坚月行动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2009年10月-2010年10月文保系统高校火灾事故和刚刚发生在11月15日上海静安区高层住宅火灾事故情况。

院长张开芬做了重要讲话。她说,上级部门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全面部署及冬季来临火灾事故频频发生,在此背景下召开此次会议希望能引起全院各部门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她对我院冬季防火工作尤其是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达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将重视停留在口头上,而要切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第二,加强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尤其是要加强对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第三,加强对师生防火、灭火、疏散、逃生技能的培训;第四,严格落实消防责任制,加强事故处理和责任追究。她希望我院各部门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完成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达标工作。

会上,相关院领导还就党支部建设、学生日常管理、招生就业、日常教学、资产设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安排和布置。

 

                                                  (文/图/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