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武汉工程大学洪序光老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0-11-16 15:59: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862次

武汉工程大学洪序光老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11月15日下午,应我院建筑与艺术学部邀请,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我省著名中青年水墨画家洪序光老师来我院为艺术设计专业师生作了题为《韩国美术之旅》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部主任伊德元主持。

洪序光老师今年10月应韩国邀请,参加了在韩国举办为期一周的中、日、韩三国国际艺术交流活动。洪老师通过大量图片资料向我院师生介绍韩国的文化理念、建筑艺术设计风格及人文景观风貌。他通过韩国文化与中国文化、韩国建筑与中国建筑之间的相关特征对比,将艺术设计与建筑引向更深层次理解。洪老师语言生动风趣,给师生们留下很多思考和启迪。

                                        (文/图:建艺学部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