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09-2010学年度“双评”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0-11-15 17:16: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696次

我院隆重举行2009-2010学年度“双评”总结表彰大会

 

 

 

11月12日下午14:30,我院2009-2010学年度“双评”总结表彰大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有院长张开芬、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副院长管春生、副院长肖群枝、院长助理陈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部主任、副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获奖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长助理陈俊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肖群枝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09-2010学年度优良学风班、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和《关于向宋媛媛等1474名同学颁发2009-2010学年度奖学金的决定》。主席台领导分别为获得“优良学风班”、“三好学生标兵”、“特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荣誉称号的班级和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

随后,优良学风班代表、09级国际商务英语03班李雪同学;特等奖学金代表、07级高材02班杨建华同学;单项奖学金代表、07级自动化02班王华佗同学分别发言。他们感谢学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取得阶段性成功的经验和感悟。

最后,院长张开芬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学生在国家和省各类科技竞赛和毕业生考研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她指出:本次“双评”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我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坚持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理念取得显著成效的集中体现,同时也是同学们努力拼搏,积极争先创优的结果。她号召广大学生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最后,张院长向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注重修身,完善人格,以积极的生活态度,健康的生活方式融入社会,展示当代青年大学生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掌握本领,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追求,刻苦钻研,努力学习,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希望同学们正确评价自我,增强信心,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

大会会场

院长张开芬作重要讲话

副院长肖群枝宣读表彰决定

主席台领导为荣获“优良学风班”的班级颁发奖状

主席台领导为荣获“特等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文/图:学生处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