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文管学部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班长会议暨201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0-11-11 17:09: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793次

文管学部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班长会议

 

暨201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布置会

 

 

为进一步做好2010-2011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工作,11月11日中午12:10,文管学部在三教3507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全体班长(含学习委员)会议暨201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布置会。文管学部武昌校区共49个学生班的班长和学习委员全部与会,文管学部副主任禹涛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郭小波老师主持。

郭小波老师首先传达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申请填报事宜的精神,并就国家励志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的填写和材料的准备作了详细说明。在工作布置中,对申报的条件、原则和上报材料,上报时间等都作了具体的说明。目前各学生班正组织开展此项工作,预期本周可全面完成。

会上,禹涛老师首先总结了近几年文管学部在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中积累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就郭老师所传达的《关于做好2010-201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和相关评审程序再次重申。他要求各评审小组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按时完成评选工作;确保各班级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国家励志奖学金真正用在特别优秀的学生身上,国家助学金正真用在品学兼优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身上。

最后,郭小波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班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吃透政策并严格执行;严格评审标准,规范评审程序,严格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确保好事办好;规范要求,做好学生申请材料的报送工作;要坚持将评审和教育相结合,教育引导学生感恩祖国,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文/图:文管学部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