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论文荣获湖北省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研究论文二等奖

时间:2010-11-09 14:30: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697次

我院论文荣获湖北省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研究论文二等奖

 

 

11月4日,湖北省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民办高校分会2010年年会在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召开。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陶西平,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陈传德,省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与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杜海鹰,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徐本禹以及全省36所民办高校代表出席会议。院长助理陈俊代表学院参会。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陈传德副厅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各民办高校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改进和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所取得的优良成果,并勉励各高校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发布实施为契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方针,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的软实力。

此次会议,对我省各民办高校2009年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对优秀案例进行了集中展示。我院学生工作处徐意祥老师的论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途径》荣获分会2009年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参展的“辅导员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实例”两项特色工作案例也得到了领导和各兄弟院校的广泛好评。这是我院近年来深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成效的一个缩影,同时也说明了上级部门和兄弟院校对我们工作的认可。

                                   (文/图:党委综合部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