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201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时间:2010-11-05 15:53: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194次

我院201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经过两天精彩纷呈、井然有序的比赛,11月5日下午3:30,我院201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出席运动会闭幕式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涂方剑、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副院长管春生、副院长肖群枝、院长助理陈俊等。闭幕式由副院长管春生主持。

闭幕式上,本次运动会总裁判长袁宏怡宣布了比赛团体总分成绩:机电学部、建筑与艺术学部、化工与材料学部分别荣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文管学部、化工与材料学部、机电学部分别荣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

院长助理陈俊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建筑与艺术学部和公共学部荣获本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随后,主席台领导为荣获总体总分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学部颁发了奖状。

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在闭幕式上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和运动会组委会向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汗水的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他希望全院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敢于竞争、勇于超越的优良作风,勤奋学习,踏实工作,谱写学院发展和学生成才的和谐之路。

最后,副院长肖群枝宣布: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文/图/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