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201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间:2010-11-04 10: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308次

我院201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旌旗飘扬,鼓乐阵阵。11月4日上午8:30,我院201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武昌校区运动场隆重开幕。出席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董事会董事长何定雄、院党委书记涂方剑、院长张开芬、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副院长管春生、副院长肖群枝、校老干处副处长罗勤等。开幕式由副院长管春生主持。

伴随着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方阵、红旗方阵、鲜花方阵、气球方队、啦啦操方阵、裁判员代表队、各学部运动员代表队、机关代表队等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前,接受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的检阅。入场式上,精心的编排、宏大的场面以及师生员工们饱满的激情、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副院长肖群枝在开幕式上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及运动会组委会对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她说:近年来,我院在各类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举办本次运动会,是对我院师生员工综合素质的一次锻炼和检阅,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投身本次运动会的各项比赛,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10级建筑工程1班杨少雄同学和裁判员代表李汉桥老师分别宣誓。

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张开芬宣布: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随后,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文体表演。

开幕式主席台

仪仗方阵

红旗方阵

鲜花方阵

啦啦操方阵

社团风采方阵

华尔兹方阵

学部代表队

副院长肖群枝致开幕词

院长张开芬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文体演出《我和你》

开幕式文体演出《华尔兹》

开幕式文体演出《拍打健身操》

开幕式文体演出《青春中国》

开幕式文体演出《啦啦操》

                                                        (文/图/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