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感恩心连心”大型主题活动

时间:2010-10-25 13:24: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396次

把爱传递,用心连通

 

——我院成功举办“感恩心连心”大型主题活动

 

 

 

10月24日上午八时,由我院和中国联通武汉分公司联合举办的“感恩心连心”大型主题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武汉联通公司校园中心经理杨阳,学生处副处长徐意祥、团委书记田文明老师、副书记李霞老师、文管学部副主任禹涛老师出席启动仪式,近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楚天金报》、《楚天都市报》、《长江商报》等多家媒体到场采访。

 “感恩心连心”是以感恩为主题、以大学生素质拓展为内容的主题活动。来自广州市义工团队狮子会的18名教练全程指导学生开展活动,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什么是体验式学习,并由助教亲身演示体验式学习的模式。在随后的时间里,我院师生和义工助教一起,进行了“吸管插土豆”、呼啦圈比赛、跳绳比赛、分组节目、二人对话、大拼图比赛、蓝丝带的故事等一系列的体验式活动环节。通过不同类型的游戏、练习与分享,从体验中学习人与人之间良好的沟通、信任、支持与欣赏。所有参与者均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将平时的陌生与隔阂,都转化为理解、信任与支持,也懂得了责任,学会了感恩。

活动持续到下午五点,学生将写满愿望、梦想和感恩的主题条幅转交给学院,活动在一曲《感恩的心》当中圆满落下帷幕。

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当代大学生应该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更好的投身到祖国的建设当中去。“感恩心连心”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宽容、鼓励、赞美、公平、安全、肯定、友谊与接纳”的环境,让大家学会了“爱”和感恩。

                                                 (文/图:团委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