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201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0-10-21 14:05: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819次

我院201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10月20日晚7:00,我院201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4001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老师、党委综合部张凡老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承亮老师、院团委书记田文明老师、副书记李霞老师及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了开班典礼。我院各级学生组织选派的287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由院团委书记田文明老师主持,典礼在激昂高亢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承亮老师宣布了班级建制,班主任李霞老师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要求。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老师为培训班作了题为“如何培养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成功观”的专题报告。李书记分别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部分对大学生学习观进行了详细解读。首先,李书记向在座的同学们谈了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学生中存在的一些错误认识;接下来,李书记针对大学生应该“学什么”进行了深入阐述:一是学知识,二是学规则,三是学体验;最后,关于“怎么学”的问题,李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四心”:信心,细心,耐心,用心。李书记的报告厚积薄发,深入浅出,使在座的同学们深受启发。

                                                (文/图:团委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