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化工与材料学部召开“创先争优”动员大会

时间:2010-10-20 15:41: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648次

化工与材料学部召开“创先争优”动员大会

 

 

10月19日晚,化工与材料学部在3501教室召开“创先争优”动员大会。学部师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部主任徐旺生教授、副主任蒋国华老师出席大会并做了讲话。

会上,蒋国华老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蒋老师就我院“学习型党员先锋岗”进行了介绍,并对大家提出了三项要求:第一是高度重视政治理论的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辨别力;第二是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创新学习方法;第三是积极参加党员义工活动。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争创“五好”党支部,争当“五个模范”共产党员。

学部主任徐旺生教授对学部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对考风考纪和班级学风建设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各班党员干部在履行请销假制度、争创优良学风班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化工与材料学部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