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化工与材料学部开展新生文艺选秀活动

时间:2010-10-20 15:16: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440次

化工与材料学部开展新生文艺选秀活动

 

 

10月18日晚,化工与材料学部2010级新生文艺选秀活动在武昌校区2130教室举行。活动邀请了高年级的学长参加并担任嘉宾或评委。本次文艺选秀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各班级节目表演,点评与互动,自由发挥表演。新生们的文艺展示内容与形式丰富多彩,除了传统歌舞项目外,还有魔术、话剧、戏曲、乐器演奏等。

文艺展示过程中,参演人员吹拉弹唱,载歌载舞,台下观众欢呼雀跃,掌声阵阵。活动的最后环节,在主持人和观众的邀请下,评委们登台献艺,激情演出,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文艺选秀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该活动旨在丰富新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

                    (文/图:化工与材料学部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