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第五届“Face to Face”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0-10-19 11:34: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618次

我院第五届“Face to Face”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10月15日,由我院学生会主办、各学部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Face to Face”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落下帷幕。各学部结合自身专业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交流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机电学部荣获一等奖,文管学部获得二等奖,化工与材料学部获得三等奖。

活动期间,各学部学生会邀请了成绩优异、社会活动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们作为交流会的演讲嘉宾。嘉宾们结合自身的生活体验,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在大学中的工作经验和学习方法,鼓励新生们要珍惜时间,努力上进。每个新生都积极参与其中,大胆提问,解开了心中的疑惑。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新生的学习热情,而且对他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文/图:团委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