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0-10-18 14:41: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868次

我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10月17日上午8点和下午2点,我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两个班)开班典礼在3501教室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党委综合部副部长文婷、各学部党支部书记、党委综合部张凡老师、陶媛老师以及49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张凡老师主持。

本次培训班按学部分为两个班,机电学部、化材学部以及流芳校区的学员一个班,文管学部、建艺学部、公共学部以及教工支部的学员一个班,培训班采取周日集中授课的形式。

典礼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国际歌》;张凡老师宣布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接着,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文婷老师宣布培训班基本情况、分组人员名单和纪律要求,她要求大家要按时到课,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班干部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记好考勤,组织好小组讨论,并要求每一名学员在培训班结束之前上交一篇学习心得体会;随后,第45期优秀学员代表08级制药工程01班胡青同学,本期学员代表09级机制2班刘振宇同学、10级会计学1班许一琛同学分别发言,他们讲到入党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要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勇于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不利因素,朝着既定目标奋进,其次,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在培训班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本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每位学员认真珍惜这次机会,并且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努力完成本次培训的要求;二是以这次党校学习为起点,努力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增强自己的党员意识;三是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严格要求自己,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服从党的决定。

典礼结束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炳春为学员作了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纪律。

                                  (文/图:党委综合部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