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0年“勤工助学”表彰暨迎新大会

时间:2010-09-30 16:37: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143次

我院隆重举行2010年“勤工助学”表彰暨迎新大会

 

 

9月29日中午,我院2010年“勤工助学”表彰暨迎新大会在3207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保卫处副处长史红权、院长助理陈俊、校保卫处马祥玉科长、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承亮、徐意祥。校保卫处和院学生处负责学生资助的工作老师、勤工助学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学生资助中心的王蕾老师对我院勤工助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对下阶段“勤工助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校保卫处史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在勤工助学岗位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分析了目前校园的安全形势,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采取正当的方式来处理安全问题。史处长指出,同学们是维护校园稳定的“安全卫士”,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同保卫处一起,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会上,校保卫处马科长和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承亮,分别宣读了“校安全稳定工作优秀个人”和“院勤工助学优秀个人”表彰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校安全稳定工作优秀个人”和“院勤工助学优秀个人”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院长助理陈俊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勤工助学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不仅能一定程度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压力,而且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学院对勤工助学十分重视,取得了一定成绩,也得到大家的认可。他希望同学们能自信、自立、自强,珍惜锻炼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要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宗旨,做到勤思、勤想、勤学,不断完善自我,力争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文/图:学生处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