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08级塑料成型专业学生在美的集团生产实习圆满结束

时间:2010-09-30 09:31: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061次

我院08级塑料成型专业学生在美的集团生产实习圆满结束

日前,我院08级塑料成型专业学生在化工与材料学部余凤枝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美的集团武汉分厂,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生产实习。实习师生受到了美的集团武汉工厂的热情的接待和悉心指导,并为学生精心安排了入厂教育,给每位学生发放了《新员工入职手册》,让学生们充分地了解美的品牌及工厂的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安全注意事项等;对学生进行细致的分工和严格的岗前培训,并配备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做技术指导教师;利用周末为学生安排资深的专家为学生开展专业讲座等。

实习期间,同学们遵守单位的各项管理制度,服从工作安排,积极将书本上所学的理论知识结合实际工作,细心观察,虚心向师傅们讨教,认真记好笔记,处处体现出了我院学子和当代大学生虚心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文/图:教务处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