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0-09-27 16:07: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650次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9月26日,张开芬院长主持召开了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涂方剑、副院长肖群枝、各学部主任、院督导组长周普谟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全体成员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学部主任分别汇报了本学部的近期工作,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肖群枝副院长通报本学期已开展的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她指出,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将由常规管理转向内涵建设,特别是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精品课程建设、重点培育专业建设、产业人才培养计划建设、教材建设及教学研究等工作。

张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肯定了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同时指出要优化师资结构配置,积极引进紧俏专业教师,继续推行青年教师导师制,新建施工仿真实验室等一系列实验室。此外,张院长还强调今后要继续做好的几项相关工作: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实践教学、实验教学、日常教学检查等。

最后,涂书记总结陈词,就学院的网络宣传等问题作了重要指示。

                                               (文/图:教务处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