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0级新生军训阅兵仪式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0-09-26 13:52: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352次

我院隆重举行2010级新生军训阅兵仪式暨表彰大会

9月25日上午10点,我院2010级新生军训阅兵仪式暨表彰大会在武昌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出席阅兵仪式暨表彰大会的领导有学院董事会董事长何定雄、董事严乐、校武装部部长董光尚、院党委书记涂方剑、院长张开芬、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副院长管春生、副院长肖群枝、院长助理陈俊等。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张樊副营长和薛磊教导员应邀出席了大会。学院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部主任、行政教辅人员、辅导员、助理辅导员、2010级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管春生主持。

在军训团教官的指挥下,全体受训学员首先进行了精彩的军体拳表演。

随后,院党委书记涂方剑在军训团团长张樊和院长助理陈俊的陪同下检阅了各受训学员方队,并亲切地向同学们问好。

随着阅兵指挥官分列式开始的口令,各受训学员方队在八一军旗的引导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激昂的口号,逐一通过主席台。不管是正步走还是齐步走,每一个动作都整齐划一,主席台领导和现场观众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阅兵式结束后,副院长肖群枝宣读了“军训优秀教官”、“优秀连队”、“军训优秀学员”表彰名单。主席台领导分别为获得“军训优秀教官”、“优秀连队”、“军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的教官、连队、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院长张开芬向承训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赠送了锦旗。

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我院2010级新生在为期两周的军训时间里,经过教官的严格训练和同学们的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和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军训成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时处处按照军训时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表彰大会结束后,受训学员和教官相互告别,并合影留念。

                                          (文/图:学院办公室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