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文管学部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0-09-19 16:45: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832次

    文管学部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为帮助2010级新生更快的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节奏,文管学部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于9月17日晚19:00在2430教室对2010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学部主任王广达教授和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

王广达教授以大学新生必须认清的几个问题为主题,为新生上了入学以来的第一堂课,包括:大学录取通知书与大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关系;如何看待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名牌大学;大学教育与中等教育的区别;在大学学什么以及怎样学;正确认识家庭的贫困或富裕;大学生可不可以谈恋爱;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认清未来的就业形势等方面。王教授的言辞生动有力,激人奋进,为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文/图:文管学部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