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关于期末及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0-07-07 08:41: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11298次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期末及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全院各部门:

为了使全院师生员工安全愉快地度过暑假,并保持学院工作正常运转,现将期末及暑假工作安排如下:

一、暑假起止时间

学生:7月10日—8月27日。8月28日、29日报到注册,8月30日上课。

教师:7月10日—8月28日。8月29日报到,8月30日上课。

坐班人员:7月10日—8月28日。8月29日上班。

二、教学工作

 

教务处要安排好学生期末考试的有关工作;督促教师做好试卷的评阅工作、成绩的上网登录及考试总结、不及格率统计工作;教师教材发放工作;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组织好相关专业学生的认知实习、生产实习;2010届毕业生毕业后回校补考等工作;相关部门做好201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飞思卡尔”杯智能小车比赛、湖北省高校首届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等比赛暑期培训工作。

三、学生工作

 

学生处在各学部的配合下,做好老生宿舍调整及新生宿舍安排工作;新生入学相关资料的准备工作;生源地贷款相关手续的办理、大学生医疗保险续保的缴费、09级学生学费和住宿费批扣信息核对等工作;妥善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娱乐、安全保卫等工作;团委、各学部要认真组织好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四、招生工作

 

招生办公室在学院各部门的配合下,认真做好本年度网上招生录取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切实做好招生咨询事宜,安排工作人员及时与投档考生进行电话联系,按时完成录取通知书的打印和邮寄工作,在确保完成今年招生任务的同时,努力提高新生质量。

五、新进教职工报到工作

 

人事科要做好新进教职工的接收工作,办理报到相关手续。

六、校园网维护工作

 

学院办公室、实验教学中心要利用学院网站加强对外宣传,及时发布学院招生相关信息,做好网络安全维护工作,保证假期内网络的畅通。

七、安全保卫工作

 

放假前,各部门要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对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杜绝事故隐患,落实安全防患措施。

八、假期值班工作

 

各部门要认真安排好假期值班人员,值班人员名单请于7月8日前交学院办公室。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假期作息时间,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发现重大问题要及时向值班的院领导报告。

九、新学期的准备工作

 

各部门要充分做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学生处、各学部要安排好学生的报到注册工作以及新生的军训工作;教务处要安排好下学期的教学计划、任课教师的安排等工作;学院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工作办公室、团委、学生处等部门要做好迎接新生的准备工作。

师生员工开学时应按时上班或报到注册,因故不能按时上班或者报到注册需要提前办理请假手续。开学后的第一天,全体教职工要到人事科签到。学生处、各学部要检查学生报到注册情况。下学期开学后,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要利用座谈会等形式,及时了解师生所关注的热点问题,掌握师生的思想状况。

十、假期作息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特此通知。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

                   2010年7月7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