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关于2010届毕业生毕业后回校补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6-17 17:36: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12258次

关于2010届毕业生毕业后回校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毕业班同学:

根据2010届毕业生的学业情况统计,2010年毕业的少数同学因各种原因未能毕业或未能获得学位证书仍需要进行补考,现将此次补考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请各位同学按时参加。

一、报名时间:2010年6月21日~6月25日

二、考试时间:2010年8月21日~8月25日

三、本次补考对象: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07级专科学生、2006级本科学生。

四、报名办法:

凡需要考试的2007级专科学生、2006级本科学生,请在规定时间在教务处王娜老师处办理报名手续。

五、注意事项:

 

1、凡因课程不及格未能获得毕业生书的同学,考试合格后可发放毕业证书。

2、凡因重修学分≧25而未能获得学位证书的同学,请在你的补考课程中选择补考成绩<75分的课程重新参加补考,本次补考成绩≧75分,即可减掉原来的重修学分,成绩合格后即可补授学位证书。

3、凡因CET-4成绩不合格未能获得学位证书的同学,请参加学校组织的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即可补授学位证书。

4、本次考试结束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将在9月份补发。

5、本次考试结束后,学校将不再为2010届毕业生组织补考。

六、对于本次考试仍有不清楚的同学,请与院教务处联系。

联系电话:87194540    王老师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0年6月17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