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深入推进“城乡互联、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10-04-21 12:59: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084次

我院深入推进“城乡互联、结对共建”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和发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根据《关于深入推进“城乡互联、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鄂组通【2009】120号)和《关于省直单位“城乡互联、结对共建”活动结对安排的通知》(鄂组通【2010】2号)等文件精神,4月18-20日,由院长张开芬、院党委书记全友林、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副院长管春生组成的共建领导小组一行,走进宜都市姚家店镇过路滩村和黄莲头村,了解村情民意,与乡村干部和群众共商结对共建大计。

调研期间,共建领导小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村容村貌等方式,围绕建强一个好班子、制定一个好规划、兴办一个好项目、建设一个好阵地、完善一套好制度的“五个一”目标任务,与过路滩村和黄莲头村干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共建领导小组表示,我院将以过路滩村和黄莲头村村情民意为基础,充分发挥学院在党组织工作理念、管理机制、创新人才、科学技术、信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尽全力在指导和帮助过路滩村和黄莲头村理清发展思路,帮扶困难党员群众,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等方面给予扶持与帮助,切实把“城乡互联、结对共建”活动办成“民心工程”,实现群众满意、党员满意、组织满意的目标。

                                        (文/图:学院办公室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