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下半旗默哀悼念玉树地震遇难者

时间:2010-04-21 11:03: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755次

我院下半旗默哀悼念玉树地震遇难者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灾区人民的生命和财产遭受严重损失,消息传来,各族师生同全国人民一样,怀着悲痛和焦急的心情密切关注着当地灾情及救灾进展。自灾害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争分夺秒抢救灾区同胞,尽管很多人不能亲临重灾地区,但每个人对灾区同胞遭受到的苦难感同身受,用各种方式奉献爱心,为灾区同胞祈福。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根据国务院公告,4月21日为全国哀悼日,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为响应国务院的号召,表达广大师生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21日上午10时,我院组织了降半旗默哀活动。在院党委书记全友林、党委书记副书记李东兴、院长助理陈俊的带领下,我院部分老师及学生代表冒雨参加了降旗仪式并默哀3分钟,集体悼念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死难同胞,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文/图:学生处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