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2010年湖北省高校社团文化展演

时间:2010-04-19 16:49: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482次

我院参加2010年湖北省高校社团文化展演

 

 

                                   

4月17日上午,“青春在沃”2010年湖北省大学生社团文化展演在首义广场隆重举行。团省委书记丁小强、副书记陈正祥,省教育厅副厅长何正安等领导出席本次展演启动式,湖北卫视、经视直播、楚天都市报等新闻媒体现场报道。

参加此次展演的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26个优秀社团。在院团委的组织下,我院国旗班、吉他协会、交谊舞协会和口琴协会应邀参展,全院近80师生与会。

本次参展的三个社团也是受到同学们广泛认可的。吉他协会成员边弹边唱,富有感染力的音乐引来不少路人驻足观赏;口琴协会的四位成员也在自己的展区表演了精彩的曲目,他们吹得动听委婉,观众们也听得如痴如醉;交谊舞协会的展台则吸引了一群周边市民的兴趣,协会同学们热情地向参观者介绍交谊舞在我院的发展和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并与大家分享他们在舞蹈中得到的快乐。

此次社团文化节的开展,向公众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美好形象,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在各大高校社团的交流中,我院社团吸取了许多成功经验,为以后的社团组织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文/图:团委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