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国旗班荣获湖北省高校国旗班会操比赛“优秀奖”

时间:2010-04-19 16:10: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066次

我院国旗班荣获湖北省高校国旗班会操比赛“优秀奖”

4月17日上午,“青春在沃”2010年湖北省大学生社团文化展演暨武昌区青年文化节在首义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文化展演以“弘扬首义精神、展现社团文化、服务青年发展”为主题,旨在纪念五四青年节和迎接辛亥革命100周年,弘扬首义爱国精神。我院国旗护卫队24名队员参加了此次省高校国旗班会操比赛。

团省委书记丁小强、副书记陈正祥,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朱兴兰,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何正安,省文化厅副厅长王建刚等领导出席活动。

国旗班会操比赛作为湖北省高校社团文化展演的一个重要部分,充分体现了各高校国旗班的风采,是一次全省高校国旗班的大练兵,也是各高校国旗班的成果汇报会。来自省内20所高校的国旗班参加了会操比赛。

精彩会操吸引了全场目光,他们飒爽的英姿、整齐的步伐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我院国旗班作为第十三支出场的队伍,秉承平时良好的训练作风,一出场就展现出了昂扬的精神风貌,他们身姿挺拔,英姿飒爽,步伐整齐划一,口号振奋人心,展现了军人所特有的气质。

经评委评定,我院国旗班在此次会操展演中荣获优秀奖,同时获得优秀奖的还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十支代表队;武汉理工大学国旗仪仗队、华中师范大学国旗护卫队等七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文/图:学生处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