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化工与材料学部2010年毕业生考研取得佳绩

时间:2010-04-19 15:50: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690次

化工与材料学部2010年毕业生考研取得佳绩

 

 

化工与材料学部今年考研形势良好,考研上线人数37人,上线率达到14.4%。他们报考的学校中,以武汉工程大学居多,但也不乏武汉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名校。

据统计,化工与材料学部今年考研上线的37人中,学生党员有22名,占上线人数的60%,入党积极分子12名,所占比例为32%,这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自化工与材料学部设立“党员学风建设监督岗”,并积极开展学风检查和学生党员“五个一”主题实践活动以来,学部的学风有了显著的提升,绝大多数学生党员都将考研或考公务员作为自身的学习目标,并积极付诸行动。

我学部还涌现出了多个“考研宿舍”。如2#104宿舍的刘娜、张亚芳、吴点、陈璐4人,2#747宿舍的杜银、董兴梅、方小春、陈颖4人,2#107宿舍的李芳、黎璐平、闫琼宇3人,7#410宿舍的宋文龙、唐甲、伍建华3人等,都是以宿舍为单位,集中复习备考,一同考取了研究生的典范。他们的成绩离不开室友的团结互助,同时也与学部狠抓学风建设和宿舍文化建设密切相关。他们的成功经验更是给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们以莫大的鼓舞。

图为2#747宿舍考研四姐妹:方小春、董兴梅、陈颖、杜银

图为2#104宿舍考研四姐妹:刘娜、张亚芳、陈璐、吴点

                         

                                      (文/图:化工与材料学部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