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农村教师资助行动计划”政策宣讲会

时间:2010-04-16 15:55: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278次

我院召开“农村教师资助行动计划”政策宣讲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湖北省关于引导2010届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相关政策精神,发动毕业生积极投身于湖北省“农村教师资助行动计划”事业,4月16日下午,院毕办在3301教室举行了2010年湖北省“农村教师资助行动计划”政策宣讲会,毕办全体老师,学生处、各学部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上,由曾经参加“资教”计划的我院优秀教师郭小波、李卫东两位同志,就他们在“资教”期间的工作和生活与同学们作了经验交流,并进行了相关政策的宣讲和咨询。

首先,郭老师就本人的资教经历做了生动翔实的介绍,并细致解读了2010年湖北省“农村教师资助行动计划”的相关政策,如对服务期满者,在考研、考公务员方面有加分等优惠政策。

随后,郭老师、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两位老师畅谈了在服务地的生活、工作、人生历练等方面的看法和感悟。他们由衷地感到,参加“资教”计划能将个人前途和社会需要结合起来,在广阔的基层发挥出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热血青春,为人生增添光彩。同时,两位老师也强调,国家和学校为有志于“资教”事业的毕业生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为大家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同学们也积极提出自己关切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文/图:毕办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