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

时间:2010-04-15 17:00: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180次

我院召开201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

4月15日下午2:30,我院201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张开芬、院党委书记全友林、校保卫处处长董光尚、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副院长管春生、副院长肖群枝、院长助理陈俊等领导,武汉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铁箕山派出所所长李家勇、责任区民警易杰应邀出席了会议。学院所有坐班人员、专职专任教师代表、邮科院校区有关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主持。

院长助理陈俊首先传达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通知(鄂教综治【2009】9号)等有关文件精神。

副院长管春生对我院200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学院201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武汉工程大学《关于表彰2009年度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二级责任人、先进个人的决定》(校发【2010】8号)文件精神,我院被评为“2009年度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院长张开芬同志被评为优秀二级责任人,学工处副处长徐意祥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会上,院长张开芬代表学院同学生处、邮科院校区等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二级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消防安全责任书》。

签字仪式结束后,铁箕山派出所所长李家勇做了专题发言。他通过许多事例强调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对当前社会治安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向与会人员讲授了一些日常防骗防盗知识。

会上,校保卫处处长董光尚充分肯定了我院200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院再接再厉,在201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对学院近期开展的宿舍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全体同学要提高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个人的人身安全。

最后,院长张开芬做了总结讲话。她在肯定我院过去一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我院2010年综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正视存在的问题,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大对安防工作的投入,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用电系统和网络的改造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为维护校园稳定,建设和谐校园、平安校园作出新的贡献。

我院201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

院长张开芬代表学院同学生处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院长张开芬代表学院同邮科院校区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文/图:学院办公室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