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化工与材料学部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0-04-12 16:03: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315次

化工与材料学部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

 

 

4月10日下午2:30,化工与材料学部在武昌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一场师生男子篮球友谊赛。参赛双方分别为教工队和学生队。教工队除化工与材料学部辅导员老师张翔、巴祥、余子牛外,还邀请了我院熊巍、童凯等老师参赛,学生队则由化工与材料学部流芳校区和武昌校区的男篮队员组成。经过近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学生队以61:58险胜教工队。

比赛一开始,由于临时组队,配合不够默契,学生队一时难以稳住阵脚,屡屡出现失误,使得教工队频频得分;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学生队改变了策略,利用体能优势打“奔袭疲劳”战,消耗老师们的体力,终于在中场结束时将比分扳平。中场休息后,教工队总结经验,调整战术,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教工队又以47:41领先学生队;进入第四节,学生队进一步加强战术配合,并派替补队员上场,通过不断地发起猛攻,再次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教工队出现失误,学生队抓住机会,以一记三分球锁定了胜局。

本次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

                                (文/图:化工与材料学部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