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0-04-12 08:59: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286次

我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4月11日上午8点和下午2点,我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两个班)开班典礼在3501教室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李东兴、党委综合部副部长唐天利、各学部党支部书记、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张凡老师、副班主任陶媛老师以及49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期培训班分为两个班,08级学员一个班,07、09级学员一个班,培训班采取周日集中授课的形式。

典礼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国际歌》;唐老师宣布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接着,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08级化工工艺02班杨雅同学、本期学员代表08工商管理01班余泾同学以及09级商务英语03班邓明星同学分别发言,她们讲到,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大学生应该有更高的理想和追求,应该有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热忱,把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张凡老师宣布培训班基本情况、分组人员名单和纪律要求,她要求大家要遵守培训班纪律,按时到课,班干部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记好考勤,分工合作,组织好小组讨论,并要求每位学员在培训班结束之后交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李书记在培训班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广大积极分子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学好,要借助培训班这个平台把理论知识学好,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二是要做好,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组织认为必须做或提倡做的事情要自发自觉的带头去做,组织认为不能做的事情坚决不做,在班集体中、同学中发挥好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典礼结束后,唐老师为全体学员作了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学员代表发言

 

 

党委副书记李东兴讲话

 

 

党委综合部副部长作党校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文/图:党委综合部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