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0-04-09 19:25: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174次

青春校园 魅力社团

 

——我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隆重开幕

4月8日晚,我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厅隆重举行。院党委综合部唐天利老师、院团委田文明老师、文婷老师、各学部、各学生组织、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与600余名观众一起观看了开幕式文艺晚会。

本次社团文化节由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开幕式在动听的乐器演奏曲——由我院风华国乐社带来的《金舞狂蛇》中华丽开场。演出中,各个协会都拿出自己尽心准备的节目呈献给同学们,吉他协会带来的舞台剧《如果爱,请深爱》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节目讲述的是一场艰辛的爱情故事,表达对美好爱情的憧憬;窗外文学社的诗歌朗诵《不悔青春》表达了所有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话剧社的《十面埋伏》笑点多多,不时引起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曲《爱因为在心中》、双节棍协会的《棍舞天下》、口琴协会的《兄弟》、交际舞协会的激情伦巴舞、轮滑协会的精彩轮滑表演都博得了同学们的普遍好评。

当晚,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和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也为我院社团文化节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社团联合会、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社团联合会等高校向我院社团联合会发来贺信。

开幕式文艺晚会在大学生志愿者协会表演的手语歌曲《感恩的心》乐曲中圆满结束。

据悉,第二届社团文化节4月启动,30个学生社团共计组织22项学生活动,内容涉及素质拓展、文艺沙龙、体育比赛、专场舞会、就业求职、校外交流等方面,5月将举行社团文化节闭幕式。社团文化节将对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素质培养起到积极的作用。

                                               (文/图:团委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