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多所独立学院来我院调研本科专业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时间:2010-04-07 14:30: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957次

多所独立学院来我院调研本科专业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日前,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孝感学院新技术学院、襄樊学院理工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等多所独立学院先后来我院调研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作为湖北省第一批接受本科专业教学合格评估的独立学院,我院迎评工作中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引起了不少独立学院的关注。

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同仁,向他们介绍了我院本科专业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相关情况,并就如何进行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来访同仁对我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学习和借鉴我院评估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从而更有针对性的做好本校的评估工作。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1-3 襄樊学院理工学院来我院调研;图4-6 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来我院调研)

                                     

                                           (文/图:学院办公室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