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时间:2010-04-07 14:24: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634次

我院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毕业生的积极参与下,毕办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广泛联系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开学至今,为我院应届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18场,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基本保证了平均每周有3场招聘会。来我院招聘的单位中,不乏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冠捷科技、中国人寿、阿特斯光伏电子公司等知名企业。

在积极组织招聘工作同时,毕办也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本学期,毕办开放了专用机房,为毕业生求职和咨询提供便利;引进了招聘企业资质审核系统,在招聘之前就把好用人单位的“质量关”;开通了就业一网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有效的招聘信息;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广泛听取同学们对就业工作的建议等。

本周四,毕办将组织伟创力集团来校招聘。

                                                            (文:招毕办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