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在湖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优秀奖

时间:2010-04-01 11:23: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191次

我院在湖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优秀奖

 

 

日前,从省教育厅传来喜讯,由我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霞老师主持、徐媛和张何苗老师合作的《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契机,开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新局面》,在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优秀奖(鄂教思政[2009]11号)。

《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契机,开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新局面》是近几年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16号文件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教育方针,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积极开展深入细致的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优秀成果。

此次获奖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们的工作信心,她们表示将再接再厉,发扬成绩,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水平,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文:学生处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