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开展祭扫施洋烈士墓活动

时间:2010-03-31 09:19: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636次

我院师生开展祭扫施洋烈士墓活动

 

 

 

清明节是人们祭奠祖先、缅怀先人的节日。为了加强对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和弘扬民族精神的深入开展,3月30日,机电学部团总支联合院学生会、化材学部和建艺学部共同组织了赴施洋烈士陵园清明扫墓活动。

上午9点,在机电学部团总支副书记聂海滨老师和学部闫芳老师的带领下,所有参与学生代表乘车来到施洋烈士雕像前;10点,扫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聂老师介绍了施洋烈士的生平和他的丰功伟绩,号召全体同学要学习施洋烈士勇敢无私的奉献精神和舍身为国的爱国主义精神;然后,大家用高昂的声音唱起了国歌,深深表达了对先烈的崇敬之情;接着,两位学生代表全院学生献上了花圈,并带领大家向烈士默哀致敬;最后,全体师生对陵园广场内的卫生进行了打扫。整个过程中,大家庄重、肃穆,在思想上接受了革命先烈的精神洗礼。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学习了革命烈士的爱国主义、共产主义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荣誉感,清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图:机电学部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