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感动中国2009》

时间:2010-03-30 14:49: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4412次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感动中国2009》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先进人物的光辉事迹,我院各学部近期纷纷组织学生观看《感动中国2009》。

2009年感动中国获奖人物有平凡至伟的卓琳女士、有以赤子之心,蕴持伟力,铸就祖国蓝天龙魂的歼10战斗机总设计师宋文骢……在过去一年中,这些人感动了社会大众,他们身上具有震撼人心的人格力量,体现了当代中国社会的主流价值观。

“有时候感动让人脆弱,因为他总是触碰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但更多时候,感动让人坚强,多了更多向前走的勇气。”通过组织观看活动,让广大学生受到一次精神上的洗礼,鼓励他们做一个有远大理想和抱负的人。

                                                   (文/图:团委 编辑: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